没错我就是坏人

【凹凸世界】论如何饲养并拐走一个基本上什么都吃的五岁儿童。No.2

幼年卡米尔有√
ooc大概有√
私设有√
渣文笔有√
血腥预警√
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玩意儿有√
请务必轻喷啊嘤嘤嘤【土下座】

    “那个……”
    卡米尔有些恐惧的抬起头,看着面前这个前不久在他面前杀了人的小女孩。
    她在对自己说话,卡米尔的第一想法。
—————————————昏割线—————————————
    就在前不久,昏暗的小巷子里,卡米尔依旧是被一群年龄稍微大了那么一点点的孩子们欺负着,依旧是在被羞辱着。
    本来卡米尔是准备默默承受后就准备离开这里自己一个人回家的。
    疼痛一波接一波的出现,伤口一道接一道的出现,淤青一块接一块的浮现。
    只要再忍忍……家里还有妈妈……不能让妈妈知道……
    如果我能更强一点的话……会不会就不会被欺负了?年幼的卡米尔这么想着。
    “啊——!!!”
    “这是什么东西——!!!”
    “怪……怪物——!!!”
    “这是怪物啊——!!!”
    “救,救,救命啊——!!!”
    一声声的惨叫回荡在昏暗的小巷子里,传进了卡米尔的耳朵里,也回荡在卡米尔的脑海里。
    卡米尔瞪大了那双海蓝色的眼睛,瞳孔一缩,看着一个穿着白裙的小女孩动作迅速的杀掉了那群年龄稍微大了一点点的孩子们,血液和一些细小的肉沫飞溅,有一小部分血溅到了卡米尔的衣服上,甚至还有几滴血溅到了卡米尔的脸上,卡米尔呆愣在原地。
    全部……被杀掉了……
    我……会不会……也……
    卡米尔惊恐的想着,
    不……不行……妈妈她……还在家里等我啊……
    突然出现的白裙小女孩是卡米尔的救星,也即将会是杀掉卡米尔的恶魔。
    卡米尔想,这个小女孩肯定是恶魔,肯定是魔鬼,不然的话,为什么她会在杀了那么多人并且将那些尸体肢解后,脸上还是那种,淡漠的,毫无波澜的表情。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小女孩只是走到了卡米尔的面前,并没有对卡米尔动手,甚至还拿了一只还带着血和肉筋的手臂伸到他面前。
    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那个……”
    卡米尔有些恐惧的抬起头,看着面前这个前不久在他面前杀了人的小女孩。
    她在对自己说话,卡米尔的第一想法。
    “……要吃吗?”
    卡米尔瞳孔一缩,
    “呕……”
    最后终于控制不住了,背过身子一只手扶着墙呕吐,另一只手冲白裙小女孩疯狂摇手,表示不用了。
    “???”缺乏常识的小女孩表示看不懂。
    缺乏常识的结果是,小女孩直接把那只手臂硬塞到卡米尔的怀里。
    “!!!”卡米尔低头就看见了那只断臂,然后把那只手臂迅速的拿起来然后尽全力把它丢的老远,卡米尔发誓这次他把他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  
    但是意外的,那只手臂居然漂浮在空中,而且还保持着被扔出去的样子。
     “怪……”卡米尔的声音颤抖,明显的恐惧掺杂在里面,“怪物……”那双海蓝色的眼睛满满的都是恐惧和绝望,“怪物啊——唔!”卡米尔的声音戛然而止。
    卡米尔瞪大的双眼里是吃惊,恐惧,口中浓重的血腥味引起卡米尔的恶心感,突然,他好像是猛然间知道了是什么堵住了自己的嘴,“呕……咳咳……”
    他立刻把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细小的肉糜掺杂着不知道是谁的血,还有一块暗红色的东西。
    ——这是一颗心脏。
    已经有些破碎的心脏,小小的,一颗。
    不知道是不是卡米尔的错觉,那颗破碎的心脏似乎还在轻微的跳动着。
     卡米尔猛的把头抬起来,看清了那个女孩的脸,也撞进了她的那双紫色的,无神的眼睛里。
     那双眼睛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清澈纯洁的不可思议,怎么说呢,卡米尔在小女孩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
     头发有些乱的,眼神空洞,迷茫的,脸上和身上都有着黏稠的,红色的液体的,身上脏兮兮的,身上有着伤口淤青的,自己。
    那么一瞬间,卡米尔冷静了。
    是啊,害怕,恐惧,绝望,迷茫……这些……都没用啊……只有自己变得更强了,才不会被欺负,被杀。
    那么一瞬间,卡米尔意识到了,只有强者,才能够好好的生存,否则,会死的,真的会死的,这个世界是弱肉强食的世界,只有变强,只剩下变强这条路了……
—————————————昏割线—————————————
     卡米尔盯着那双眼睛看了许久,
     终于,他咽下一口唾液,眼神躲闪后,直视着那个小女孩,
     “你……”
     “愿意跟我走吗?”
     “我可以……”
     “让你先住在我家里。”
     “你教我变强。”
     “还有就是……”
     “不要伤害我妈妈。”
    如果说,曾经只是念头,那么现在,未来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卡米尔,将开始真正的实行,变强。
—————————————昏割线—————————————
     我我我我……我有说过这个会有ooc的!!!我还说过私设的!!!
     那个……这一章是卡米尔幼年时,他还没被接到皇宫之前……然后再……瞎瘠薄扯淡……
     轻喷啊请!!!
     对于卡米尔的这个性格我是这么想的,没有任何人是一生下来就像剧里那样冷静冷漠的,就连白色变异芦荟(划掉)格瑞都是在经历的星球灭亡母亲惨死后变成那副冷血冷情冷性性冷淡的样子的,更何况年纪并不算太大的卡米尔呢?
     不是所有人都像本文的女主一样,什么都不懂,缺乏常识,基本上没有什么感情,白的像张纸,任何颜色都可以侵染。
     本文女主是一个被制作出来的实验品,在本文中的设定,女主和嘉德罗斯有点关系。

评论(7)

热度(14)